院直属党支部“党风廉政建设教育”专题党课

时间:2023-11-03浏览:10

根据上级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工作的要求,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职工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,1031日下午,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梁中围绕“强化党风廉政教育,筑牢廉洁思想防线”在研究院508会议室,为支部党员讲授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党课。

梁中强调,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,是党员教工忠诚教育事业,厉行师德师风的重要保障,广大教职工要紧密联系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工作实际,扬信念之帆,筑牢初心之魂敬畏之心,敬畏权力敬畏组织敬畏党纪国法;怀感恩之心,感恩人民、感恩组织、感恩国家育人之戒,树立廉洁从教之风;享知足之乐,过好利益这道关;尽行政之责,落实党风廉政责任主体、强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。

专题党课结束后,支部副书记鲍官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、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》、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》、《安徽财经大学师德考核实施办法(试行)》等会议文件精神,并重点就《深化高校学科专业结构改革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实施方案2022-2025进行解读和交流。

(撰稿人:刘萍、付习习  审稿人:鲍官柢)

XML 地图